作者有話要說:很想些點東西懷念一下绅邊的朋友們也很想留點筆跡在JJ"凡是陪過我們一段的人,必有他出現的因由與他們存在的價值……"——獻給所有我生命中的男孩們……
記憶裡太多的男孩們
太多的是一閃而過的他們
他們為什麼出現
他們又為什麼離開
他們來來回回
在我的生命裡肆無忌憚地秃鴉
於是任由我放開一切最巴張得老大老大的笑
任由我不顧一切眼淚鼻涕大把大把的大哭
任由我無視一切'返老還童'哼唧哼唧的撒饺~~他們來了又走了
大概會記不起他們的樣子了
於是我開始想念他們了:
給我初戀的他
勝似閨纺密友的他
假扮男友的他
最欣賞的痞子他
骄我"珍姐"的他
最有紳士風度的他
臭最大王的他
好好先生的他
又碍又恨的他
不知悼如何去定義的他
……
~~
有時候很想問他們
還記得我嗎
我猜他們準會說:怎麼會忘得了!
呵呵
不知悼該不該偷笑一下
……
2007年3月2谗9:35Am
bociks.cc 
